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郑智头球双响炮孔卡点球 恒大4-1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8月17日22:00
幻灯:恒大双核拥抱庆进球 卡马乔助手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8月17日20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广州恒大队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时第13分钟,深圳外援弗洛雷斯率先进球。第44分钟,郑智头球扳平,双方上半时1-1打平。下半时第77分钟后,郜林和孔卡先后进球,郑智在补时阶段再次进球,最终恒大队主场4-1战胜深圳队,在今年中超赛场双杀对手。

  广东两队如今形势判若云泥,领头羊恒大19战不败冠军在望,而深足却深陷保级泥潭。不过两队近日都传出一些风波,恒大进攻核心穆里奇因为上一轮对阵辽足时揪肇俊哲头发而被停赛5场,正印前锋克莱奥仍在养伤,郜林有可能重回中锋位置,中超最贵外援孔卡能否再次爆发值得期待。而深足前锋黄凤涛赛前踩场时与队友爆发冲突,可谓屋漏偏遭连阴雨。深足主帅特鲁西埃强调希望能给恒大一点“惊喜”,深足能否带分回家值得关注。

  由于穆里奇被罚伤心欲别,恒大球迷赛前挂出了“穆里奇别走”、“奇哥,广州足球中国足球需要你”的横幅进行挽留。比赛开场第4分钟,杰尼斯中场铲倒带球突破的吴坪枫被出示黄牌。第6分钟,郑智突破下底到禁区外侧时被里维罗犯规,孔卡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出了底线。第9分钟,郜林左路横传禁区,孔卡停球失误,郑智跟上打门推射太正球被张迅伟化解。一分钟后,郜林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孔卡主罚任意球被杰尼斯头球解围。第13分钟深圳队率先进球。深圳队反击,董学升左路突破后横传后点,弗洛雷斯插上在小禁区线附近无人防守轻松推射破门,深圳队客场1-0领先恒大。

  第19分钟,郜林在左路接应过掉了李洋,李洋身后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3分钟,深圳队再次反击,耶和亚带球到前场横传中路,弗洛雷斯一漏,可惜董学升未能跟上。第25分钟,孙祥挑传前场,郑智接球越位。第28分钟,郜林前场接长传球被里维罗推倒,恒大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孔卡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人墙在进左下角前被张迅伟抱在怀中。第30分钟,恒大右路进攻卷土重来,深圳队奋力解围,送给恒大禁区左侧任意球,此后恒大继续进攻,保隆反插上面对门将停球未能停好,张迅伟舍身将球抱在怀中。

  第34分钟,深圳队柳超前场左路拿球,李健华身后犯规。不过此后任意球没有威胁。此后恒大队长传,郜林越位在先。第37分钟,恒大队左路传球,孔卡在禁区前得球强行突破球带出了底线。第40分钟,恒大队进攻,郜林从右路突破后传中,吴坪枫到禁区接应未能停好球。1分钟后,郜林带球到禁区后挨到里维罗后突然腾空摔倒,主裁判判其假摔并给了黄牌警告。第44分钟,恒大队角球,孔卡主罚角球让后卫顶高,保隆外围远射,皮球漏过了郜林后让耶和亚解围打中门粱反弹,郑智小禁区内头球顶空门破网。1-1。此后恒大队赢得禁区线附近任意球,孔卡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了回来。双方上半时1-1战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恒大队率先用高志林换下杨昊加强进攻。第47分钟,恒大队后场长传到左前场,吴坪枫带球突破到禁区外侧被耶和亚犯规,郑智主罚任意球被张迅伟化解。第51分钟,深圳队右路进攻,弗洛雷斯拿球被保隆身后犯规。深圳队任意球惹得禁区内一片混乱,董学升头球顶出了底线。此后恒大队反击,整整禁区左侧射门打左角,球被张迅伟倒地没收。第54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郜林在小禁区头球顶高了。此后恒大继续进攻,吴坪枫射门被罗希碰了一下出了另一侧,差一点乌龙了。第56分钟,孙祥长传禁区,郜林把球停下,张迅伟出击将球捅出,孔卡拿球塞给吴坪枫,后者面对空门居然打高了。此后孔卡外围射门又打在横梁上弹出,恒大队接连错过进球良机。

  第61分钟,冯潇霆中场长传过顶球送对方后卫身后,高志林启动较慢,张迅伟出击将球没收。此后董学升长传,弗洛雷斯也未能追上球。第63分钟,高志林右路突破一人后横传中路,郜林插上趟球后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此后深圳队反击,迪力木拉提右路斜传董学升,董学升第一下没有停好,调整以后横拔给弗洛雷斯,弗洛雷斯禁区右侧外脚背撩射打得太正被杨君没收!此后双方先后换人调整。恒大队连续两次角球都没有威胁。第67分钟,柳超前场得球后撞在保隆身上后受伤倒地,此后出场治疗。第72分钟,孙祥左路斜传禁区,郑智头球吊门顶在网顶上。第73分钟,深圳队进攻到前场,刘帅在禁区外侧远射,杨君扑球脱手,董学升未能赶上补射,杨君急忙将球没收。此后郜林和迪力木拉提撞倒在一起,主裁判吹了郜林犯规,郜林被抬出场外治疗。

  第77分钟,恒大队再次进球,恒大队右路发动进攻,郑智在右路斜传禁区,郜林点点球附近起跳头球甩头攻门,球划了一个弧线进了网窝,恒大队2-1领先。第79分钟,孙祥禁区左侧传球打在杰尼斯脸上被判了点球,杰尼斯指着自己受伤的鼻子给裁判辩解,主裁判坚持原判,刚上场的黄凤涛给裁判解释,被出示黄牌。第81分钟,孔卡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恒大队3-1领先。

  第86分钟,姜宁中路直塞,高志林插上形成单刀,可惜打门打在张迅伟身上。第89分钟,郑智禁区外侧拿球被迪力木拉提身后铲球放倒,此后孔卡任意球送出圆月弯刀式的传中,郑智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进,4-1!三分钟补时后,恒大队主场4-1战胜深圳队,在今年中超赛场双杀对手。(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广州-郜林;深圳-杰尼斯、李洋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32-孙祥、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15-孔卡、16-赵源熙、19-杨昊(46’17-高志林)、26-吴坪枫(66’26-姜宁)、29-郜林(86’7-冯俊彦);10-郑智、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2-李洋、3-杰尼斯、6-罗希(65’4-李帅)、21-陈雷;11-柳超、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55’17-迪力木拉提)、42-里维罗、40-董学升(79’23-黄凤涛);39-弗洛雷斯、

  主裁判:郭宝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