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文加达不服气:本该取胜 反胜为平绝非后卫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7日22:00
幻灯:于汉超劝阻队友勿争执 詹姆斯遭对手飞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7日报道) 辽宁德比战大连实德几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最后一分钟球门却被辽宁宏运外援金裕晋攻破,最终双方1-1战成平手,大连实德主教练文加达赛后有点不服气,他认为大连实德应该赢得比赛胜利。

  看到球队在主场的最后一刻被进球,文加达很是郁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表示自己的球队本该取得胜利,他说:“我们应该拿到这次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还有一次横梁,这都是该进球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我好机会。辽宁队很有经验,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不管怎么样,队员还是表现得很努力,如果这么踢下去,我们肯定会赢得该赢得的比赛。”

  大连实德队又是因为右路的防守而被对手进球,但是文加达认为失误不是因为右路而是因为全队,“我们没有赢得比赛,其实不是右路的失误,而是整个球队的失误,如果前锋进球的话,就把整个失误掩盖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埋怨什么,而是要全队都做好!”

  下场比赛,他们将要在客场迎战深圳队,对于整个保级路上的直接对手,文加达也期待获胜。“其实每次比赛都很关键!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文加达随后还询问了深圳队的比分,当他得知是平局的时候显得很满意,“平局,对我们很有利。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不错的结果,我们去了深圳就是要赢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