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萨梅隆低迷申花八轮不胜 锋线迷失谁担进球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8月17日22:20
幻灯:姜嘉俊再演少林飞腿 长春拼防守放铲凶狠

  随着申花一次次将机会浪费,主裁判终场哨声的吹响,大家都明白申花队再一次尝到了失利的苦果。由于此前,申花队已经七轮不胜,而此役面对从来没有在申花主场战胜过申花的长春亚泰队,新帅拜塞克也表示会带来一场胜利献给大家,来抚慰球迷受伤的心。可惜的是,结果并不如大家所想的那样,申花以0-2失利,无奈只能接受八轮不胜。但是此役的失败或许让球迷更加无法接受,申花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并且获得了不少进球机会,可惜在这困境,申花无人来担当进球的重任,随着申花集体丢失射门靴,失败也不可避免。

  此役,申花队的萨梅隆,卡斯特罗全部复出,与此同时,邱添一等人也开始恢复正常训练,这些可以说都是对申花的利好消息。或许大家都觉得申花阵容齐整的情况下,上下一心,还是能够走出不胜的阴影的,更何况,这场比赛是在主场迎战从未在自己主场战胜过自己的长春亚泰。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优势的申花队在长春亚泰的门将屡屡创造机会,开场仅几分钟,吴曦便以一脚远射威胁了长春亚泰的球门,此后在一次角球二次进攻中,吴曦又有一次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之后,冯仁亮左路突破传中,萨梅隆打门没有打上,申花队的进攻可以说是一次次在亚泰门前制造险情。比赛第23分钟,姜坤斜传,萨梅隆获得单刀,可以,他的射门再次被米田贺神勇化解。下半场,曹赟定的远射也是无功而返。倒是长春亚泰,利用少有的反击机会由张文钊两次攻陷申花城池。0-2,申花遭遇到八轮不胜,而在主场且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失利,也让球迷难以接受。

  我们不能说申花不努力,姜坤,戴琳此役在中路的调度,以及冯仁亮,安古洛边路的突破,都为申花队赢得了不少角球机会和破门良机,可惜的是,申花队没有一次把握住机会,萨梅隆,吴曦都没有把握住哪怕一次机会。随着吴曦被解放到中场,吴曦的进攻能力被释放了出来。可惜的是,此役申花集体丢失了射门靴,萨梅隆的复出本来应该是对申花锋线极有力的支持,可惜,本场比赛萨梅隆在对方两名中后卫王万鹏,伊斯梅洛夫的防守下完全迷失自己。而在如此的情况下,申花也没有人能够站出来,这也是申花此役失败的一个原因。如今的申花,锋线上没有人,只有萨梅隆以及还刚刚转会来的巴兰塔,一旦萨梅隆在严防死守后迷失自己,丢失射门靴,就只能靠戴琳,曹赟定等人的远射来威胁。而偏偏,此役米田贺的表现如有神助,一次次将申花的射门挡在门外。如今的申花,萨梅隆也进入了瓶颈期,随着萨梅隆持续低迷的状态,申花队能够靠谁来破门,冯仁亮,曹赟定亦或是戴琳?但他们也限于位置的原因只能以远射威胁对方大门。一旦碰到状态不好以及对方门将米田贺如有神助的发挥,申花的败局也在所难免。

  八连败的申花,下轮将客场面对实力更强的天津泰达,按照现在申花进攻上的低迷表现,能够突破李玮峰以及佐里奇的防守吗?即使突破了,他们能够攻破国门宋振瑜的十指关吗?其实申花在锋线上的人员配备或许已经导致了申花进攻无力的原因,只有萨梅隆一个人在支撑的锋线,能够坚持多久。一旦萨梅隆被严防,申花好像就拿不出可以打破对方球迷的利器,没人担当进球重任,申花谈何胜利?

  (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