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马林:开局防线收得太靠后 欣喜金裕晋证明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7日22:15
幻灯:于汉超劝阻队友勿争执 詹姆斯遭对手飞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7日报道) 辽宁德比战最终以平局收场,保级边缘的大连实德领先了大半场,但是最后时刻却被对手攻破球门。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赛后承认,球队打得并不好,没有打出辽足自己的风格。

  辽宁宏运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之中,马林也不否认这一点,他赛后说:“比赛确实很艰苦,我们打得比较被动,最后五分钟扳平有一点运气。丢球之后我们没有放弃,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赛前我们制定的战术的稳固防守打反击。但是在被对手进球之后,大家才放开手脚。”

  马林对于球员的斗志给予了肯定,他说:“球员顽强的斗志值得表扬,但是整体还有欠缺,我们该打的东西没打出来,可能球员压力比较大,前3场没有赢球,这一场如果再不赢心气可能下降。我们一定要踢自己的东西,开局的时候防线太靠后了,如果攻出来还是能给对手更大的威胁,如果这样被压着打,我们没有法赢得比赛。

  金裕晋攻入了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对于他的表现马林再次表扬,他说:“金裕晋此前受到伤病的困扰,训练不是很系统,但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很投入,可以说是兢兢业业,这次的进球再次证明了他自己的实力。”

  这是一场同省的德比战,但是场上队员几乎全部都是大连人,其中也包括辽宁宏运的主教练马林,但是马林说:“对于我来说我从小都在沈阳,一直在辽宁队踢球,我没有太多德比的感觉,回到家乡我能献上一场精彩比赛,给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奉献一次汇报演出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