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羽毛球动态

大运会羽毛球:羽球团体四强产生 中国全胜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7日22:18

    新华社深圳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17日,大运会羽毛球比赛诞生了混合团体赛四强,中国、中华台北、印度尼西亚和泰国4支队伍将在18日为这枚羽毛球项目最有分量的金牌展开争夺。

    17日上午,中国队迎来团体赛第三个对手日本队,虽然前三盘中国队都以2:0舀下比赛,但在之后却遭遇日本队强力阻击,女双和女单比赛均告负。最终中国队以3:2战胜日本,以循环赛3战全胜的成绩挺进8强。

    晚间进行的1/4决赛,中国队迎战东南亚劲旅马来西亚。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李田、陈妮组合2:1获胜,随后出场的中国男单头号选手文凯在输掉第二局后,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在第3局以21:6取胜,之后出场的刘芳华也直落两盘战胜对手,中国队顺利晋级4强。

    在另外的比赛中,日本1:3不敌印度尼西亚,泰国3:1取胜韩国,中华台北直落三场战胜英国。

    中国台北队的头号主力、伦敦世锦赛女单银牌获得者郑韶婕表示:“如果有机会,要把去年在台北丢的金牌赢回来。”去年在台北举行的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中华台北在决赛以2:3惜败中国,如今,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向中国挑战。

    18日,中国、中华台北、印尼和泰国将为团体赛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其中,中国将对阵泰国,印尼迎战中华台北。(完)2011/08/17 2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