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巴西足协宣布取消重要热身赛 骚乱再成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17日22:39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取消五星巴西与非洲劲旅埃及的友谊赛,原因是埃及首都开罗发生骚乱,考虑到友谊赛球员等安全问题,双方足协经过协商后宣布这场热身赛取消。据悉,巴西足协将另寻对手,近日内公布五星巴西新的热身赛情况事宜。

  巴西足协官网介绍,五星巴西与埃及的热身赛原定于开罗当地时间9月6日进行,但是近期埃及首都开罗发生骚乱,无法保证双方在安全条件的环境下完成这场友谊赛,双方足协协商后无奈宣布取消这场比赛。“巴西国家队同埃及队原定9月6日的热身赛被迫取消,因为安全问题,埃及方面首先提出取消这场热身赛的安排。”巴西足协官网上写道,“巴西足协在经过考虑后也决定取消,但是在9月6日,巴西国家队依然会安排热身赛对手,在近日新的热身赛对手将会公布。”

  需要指出的是,与埃及的这场友谊赛本是五星巴西美洲杯之后的第一场A级比赛,也是本年度剩下六场友谊赛中的其中一场,虽然巴西足协宣布取消与埃及的比赛,但依旧会在9月6日国际足球比赛日进行一场友谊赛,巴西足协将在近日内公布五星巴西的新对手;据悉,剩下的五场A级赛事分别是两次与宿敌阿根廷交锋,此外还与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和非常的加蓬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2011年收官之战的热身赛,巴西足协还未敲定,有媒体称收官之战的对手是瑞士或英格兰。

  巴西客场与埃及的友谊赛并非第一起因骚乱而被迫取消的赛事,在此之前英国伦敦发生骚乱,迫使英格兰主场与荷兰的友谊赛临时取消;伦敦这起骚乱甚至还影响了英格兰国内赛事,英超联赛揭幕战热刺主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也是因骚乱被叫停,英超联盟宣布这场比赛将延期进行。

  (搜狐体育 小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