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对手像大山水平太高 我嫉妒广州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7日23:26
幻灯:恒大双核拥抱庆进球 卡马乔助手现场观战

  南粤德比最终以榜首的广州恒大队4:1取胜深圳红钻队而告终。对于本场比赛,两个队的主教练都有自己对比赛的认识和看法,尤其是赛前说要给广州恒大队惊喜的特鲁西埃。

  在昨天特鲁西埃结束赛前训练后一直对记者高喊:“surprise!surprise!”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特鲁西埃沮丧的说:“没有惊喜。”随后特鲁西埃十分郁闷的表示:“我觉得广州这个大山对于我们太高,但是足球比赛要永远有自信。”而对于本场比赛之前的准备特鲁西埃表示满意。

  而在随后的发言中,特鲁西埃对广州恒大队表示十分的嫉妒,他夸奖广州恒大队:“在惠州的时候我说过广州是最好的球队!他们有最好的球员!他们有好体育场!有更高目标,!我很嫉妒广州!”

  而让特鲁西埃如此嫉妒广州的原因就是:“两个队差距太大!个人能力上,我觉得有点遗憾。上半场机会更多,但是身体上面、经验上面都有差距,队员们在高水平比赛付出代价。由于大家对战术尽力执行的欠缺,最后的比分真实反映两队差距。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今天没有惊喜!”

  本场比赛特鲁西埃一直站在教练席外面激情的指挥,他认为球队的上半场比赛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防守比进攻更容易,我对过程很满意。上半场我们还有一些机会,但是我们从体能各个方面分配还不够。”特鲁西埃随后表示:“对方从个人能力方面上很强,除非运气特别好,我们才能取胜。我们在领先的时候,1:1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强的,当比分落后我们确实取得下风,我在鼓励我的队员让他们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也想通过这场比赛反映我们过去6个月的成绩,我们上半场表现是好的,但是比赛结束后差距很明显,我们希望吸取教训。”

  本轮比赛深圳红钻队的保级对手南昌衡源队战平,拉大了和深圳红钻队的积分差距,对此特鲁西埃表示比赛还是11轮,就是33分。后面要努力争取保级。(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