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铁帅讽辽宁为赢球不择手段 理解穆里奇离开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7日23:31
幻灯:恒大双核拥抱庆进球 卡马乔助手现场观战

  广州恒大队在缺少穆里奇的情况下4:1战胜了深圳红钻队。对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赛做出自己的看法:“和联赛刚开始比,各队和我们的态度、重视度、和研究更加深入。”

  随后李章洙还隐晦的讽刺一上一场比赛令穆里奇禁赛的辽宁宏运队:“有好多和我们队交手的球队是以打败我们为目标,他们不择手段的对付我们!还好我们要坚持到底!”

  对于本场赛先落后的情况,李章洙解释道:“其实上半场大家看到了,比赛比较艰苦,我们中场通过变阵扭转局面。在中超这个联赛,很难说对那个队能赢,还好我们赢了。”对于率先失球,李章洙表示主场打压力更大,所以先失分。球员也是人,有急躁情绪。通过调整,我们恢复正常。

幻灯:李章洙场边安抚穆里奇 侃侃而谈挽留爱将

  广州恒大队对深圳红钻队的比赛因为穆里奇之前向俱乐部写信要求离开球队而变得格外的引人瞩目。穆里奇因为是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后心灰意冷,准备离开中国联赛的。李章洙也对这个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首先对穆里奇的个人情况做出解释:“生活当中穆里奇非常老实,都不大声说话,平时训练很老实。这次处罚他拽对手头发,这是错误的。”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李章洙却表示不同的看法:“根据场上分析,处罚过重。穆里奇在巴西没有经历这种事情,在中国遇到这种事,对他冲击比较大,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对还是错,这是足协定的,我们要听。这个事情作为我来说,我理解穆里奇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穆里奇这个举动。”(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