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恒大逆转胜深圳击碎冷门 鲁能中超史上首负江苏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7日23:17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 中超两强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17日在联赛第21轮中双双与冷门“较劲”。领头羊广州队没有让领先了近半场的深圳红钻打破自己的不败“金身”,4:1逆转对手拒绝冷门;而卫冕冠军山东队则意外败在江苏舜天脚下,中超史上首负对手,爆出本轮的一大冷门。

    弗洛雷斯在开场不久的闪电入球让主队广州大呼意外,毕竟深圳队目前仍在保级军团,而恒大队则以最豪华阵容、唯一不败的战绩傲视群雄,且正向着“凯泽斯劳滕神话”(升班马即获得当赛季冠军)大步前进。

    果然,前国足队长郑智在半场结束前头球扳平比分,将主队拉回胜利的轨道。此后,国脚郜林、“标王”孔卡和郑智又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继续以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夺冠对于这支“豪华之师”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近来势头正猛的江苏队又舀卫冕冠军开了刀,任航、耶夫蒂奇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主队2:0力克山东,就此迎来主场7连胜,也终结了中超史上不胜对手的尴尬。山东队目前虽位列三甲,但距广州已有15分之差;由于身后几队仍在为前四冲刺,鲁能队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仍不能大意。

    北京国安本轮没有掉队。尽管身前的恒大势不可当,但“御林军”仍在为打破一家独大的局面而努力。在主场3:1击败成都谢菲联后,北京国安依旧牢牢占据联赛次席。

    在一场“定位球之战”中,陕西人和与天津康师傅分别凭借上、下半场的角球和任意球得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在其他场次的对抗中,杭州鸀城1:2不敌河南建业,大连实德1:1战平辽宁宏运,南昌衡源0:0平青岛中能,上海申花0:2负于长春亚泰。

    目前,广州、北京、山东、辽宁位列前四,掌握着亚冠资格的主动权。第22轮较量将于本周日打响。(完)2011/08/17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