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乌克兰选手意外受伤退赛 泰国女力士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23:25
  中新网深圳8月17日电(记者 唐贵江)在17日晚举行的深圳大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决赛中,有夺金实力的乌克兰运动员纳迪亚·米荣尤科在抓举时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泰国选手哈·佩塔农则依靠挺举中的出色表现夺得冠军,被寄予夺金厚望的中国选手李阳最终名列第二。

  中国选手李阳赛前所申报的总重量是235公斤,而乌克兰的选手纳迪亚·米荣尤科申报的总重量是245公斤,足足超过李阳10公斤,可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出现意外一幕,纳迪亚·米荣尤科在第一把成功举起105公斤后,第二把试举108公斤时意外受伤倒地,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她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纳迪亚·米荣尤科受伤退赛后,李阳夺冠的可能性大增,但李阳在挺举最后一把136公斤的时候失败;而抓举成绩为101公斤的泰国选手哈·佩塔农挺举发挥出色,她的挺举成绩达到135公斤,并最终以236公斤的总成绩超过李阳名列第一,将该枚金牌夺走。

  李阳赛后表示,错失金牌觉得非常可惜,挺举一直是自己的弱项,泰国选手的最后成功一举给了她很大压力;她非常希望能够在深圳赢得这场比赛,因此太过紧张,这也是她最后一举失利的原因之一。

  曾经参加过广州亚运的哈·佩塔农在亚运会上挺举的成绩也是135公斤,获得金牌后的哈·佩塔农显得非常高兴,这次比赛已经是她最好的成绩,她表示回到泰国后,就将向下一个目标世锦赛进军。完

  作者:唐贵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