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两队长伤退新星盼上位 琼斯期待与旧友搭档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17日11:33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曼联新援菲尔-琼斯认为他和斯莫林在英格兰U-21队搭档中后卫的经验,能够使他们很好地拱卫红魔的防线。

  在英超首轮与西布朗的比赛中,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因伤退下火线。这意味着,在下场对热刺的比赛,琼斯、斯莫林和埃文斯三人将竞争两个首发中卫名额。

  哲科期待搭档第一杀星 声称状态正佳欲洗前耻萨尼亚对阿隆寄予厚望 望其继承小法衣钵

  而同为英格兰U-21成员的琼斯和斯莫林在今夏的欧青赛一直搭档中卫。琼斯认为他们两个会有很好的互补关系。

  琼斯告诉俱乐部官网:“这会有帮助。在英格兰U-21的时候我们干得不错,保持很少失球。我们之间有良好的交流,能够理解对方的意图。我认为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对于后卫是一件好事。”

  在曼联阵中维迪奇和里奥-费迪南德是首选中卫搭档。19岁的琼斯将会是替补中卫,但他认为自己能从两位前辈身上学到很多。

  “他们都是顶级中卫。我一直在观摩他们的比赛,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向他们学习。”

  琼斯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老特拉福德上阵,是上赛季代表布莱克本出战,那场最终他们1-7惨败于曼联。回忆那场比赛,琼斯认为有幸与顶级球员并肩作战。

  “我只在这踢过一场比赛那场7-1的惨败。对于下场比赛,我早已充满期待,并确保自己在最佳状态。老特拉福德是一座不可思议的球场,这里有浓烈的氛围。我曾作为对手在这里出场。现在能与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我感到十分荣幸。”(Goal.com)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