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失望:不管他们信不信 我是不敢相信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7日15:14
 
申花跌入历史低谷,主帅拜塞克的表情很严肃 本版图片CFP
申花跌入历史低谷,主帅拜塞克的表情很严肃 本版图片CFP


  最近7战6负1平,申花已经跌落史上最深谷底。今晚,申花新帅拜塞克将在虹口迎来自己在主场的首秀,对手是长春亚泰。尽管克罗地亚人信誓旦旦,“一定要全取3分”,远在大洋彼岸的朱骏,也力挺自己的球队“绝不可能再输”。但对于申花球迷而言,胜利已是不敢轻易奢求。“不管他们信不信,反正我们是不敢轻易信了。”

  翻看申花17年的历史,已经找不出比现在更糟糕的战绩,最近7场只拿了可怜的1分。遭遇执教第一场败仗后,拜塞克尽管嘴上不服气,但回到上海后,克罗地亚人还是给恩师布拉泽维奇打去了电话。拜塞克并不承认,自己这是在“求救”。但不可否认的是,拜塞克眼下的压力之大,远超去年老布。

  “他给了我一些建议,但不是技战术方面的。他很信任我,相信我会带领申花走出困境。”拜塞克表示,自己对球队接下去的反弹很有信心。最近两天,申花的训练气氛比之前明显紧张了许多,一向沉默寡言的拜塞克,也开始频频上演怒吼一幕。“打完上一轮比赛后,我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必须在迎战亚泰前得到解决。”

  技战术可以演练,但缺兵少将的问题拜塞克也无能为力。目前,卡斯特罗已经病愈,可以出现在今晚的虹口,不过,另一位锋将萨梅隆,能否上场还是个谜。“我非常希望他能够上场,为球队带来帮助。”

  目前长春亚泰在积分榜上领先申花两个身位。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最近11场比赛中4胜7平保持不败,上升势头明显。面对这样一块硬骨头,申花要想“踩刹车”,难度不小。如果再输球,无异于在下坡路上再轰一脚“油门”,前景将更加困难。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