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图片 > NBA美女花絮图 > 卡戴珊家族 > 卡戴珊家族动态

亨弗里斯亿万富翁父亲乃传闻 个人身家约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18日06:05
亨弗里斯的财富相比卡戴珊相去甚远
亨弗里斯的财富相比卡戴珊相去甚远


  当克里斯-亨弗里斯给金-卡戴珊购买价值200万美元钻戒、准备举办200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的消息传出后,关于这位篮网悍将的身价之谜就成为了媒体挖掘的焦点。不久前就有小道消息称,亨弗里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传说他的父亲威廉姆-亨弗里斯是美国著名快餐品牌“汉堡王”的大股东之一。如今汉堡王的市值已经达到几十亿美元,威廉姆-亨弗里斯自然也是一个亿万富翁。 (注:本稿件为卡戴珊大婚系列稿件之卡戴珊家族经济一篇)

  然而目前公开的消息表明,亨弗里斯的父亲只是另外一家汉堡连锁企业FiveGuys在明尼苏达州的代理商。这家汉堡连锁店整体规模不大,全美的店面总共也只有不到1000家,因此可以想象威廉姆-亨弗里斯的身家也不会太厚。

  然而不管他的家族经济实力如何,克里斯-亨弗里斯本人的身家也不算少。从2004-05赛季领取第一份NBA薪水至今,亨弗里斯薪水总收入已经接近1700万美元。据《名人身价》网估计,亨弗里斯的个人身家大约在800万美元。

  今年夏天亨弗里斯成为了自由球员,凭借上赛季在篮网的出色发挥,亨弗里斯本该已经获得了一份更丰厚的新合同。但因为NBA停摆的缘故,导致亨弗里斯的赚钱潜力没有及时体现出来。不过一旦NBA停摆结束,亨弗里斯立刻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追逐的热门对象,而篮网要想留住他,恐怕至少也要拿出千万美元年薪左右的新合同。(搜狐体育 Wella)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一期:卡戴珊家族
卡戴珊家族谱:大律师开创家业 三姐妹全球闻名
卡戴珊三姐妹简介:大姐漂亮低调 二妹吸金达人
卡戴珊异性妹妹简介:身材高挑模特 14岁已成名
卡戴珊家族男人成就:继父奥运冠军 两位NBA球员
体娱圈5大豪门:卡戴珊律师发家 希尔顿酒店帝国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二期:卡戴珊家族经济
卡戴珊家族一年吸金6500万美元 人人是赚钱机器
卡戴珊母亲身价2000万美元 三姐妹金乃吸金之王
金卡戴珊代言盘点:时尚产品最爱 堪称代言女王
奥多姆生涯总薪水超9800万 两夫妻同是赚钱高手
亨弗里斯亿万富翁父亲乃传闻 个人身家约80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