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生涯总薪水超9800万 两夫妻同是赚钱高手

04
4/15

04

2011年08月18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能以3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们的婚礼过程出售,这就足以说明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夫妇的经济头脑有多灵敏。在结婚之前,奥多姆就是湖人最具商业头脑的球员之一,科勒-卡戴珊在母亲克里斯-詹纳的“开发”下同样生财有道。婚后奥多姆夫妇进一步拓展了他们的商业领域,先后推出了以他们两人名字命名的香水品牌和他们自己的真人秀节目。 (注:本稿件为卡戴珊大婚系列稿件之卡戴珊家族经济一篇)

  自从1999年进入NBA以来,奥多姆仅靠自己的薪水就积累了巨额的财富。截止到2010-11赛季结束,奥多姆的总薪水收入就已经超过了9800万美元。据《名人身价》网报道称,在开始领取2009年夏天签订的4年3280万美元合同薪水前,奥多姆的身家就已经达到了7600万美元。因此就现在看,奥多姆的身家至少超过8000万美元。

  在奥多姆的财富中,薪水并不是唯一的经济来源。早在几年前,奥多姆就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RICHSOLL”,而且还经常利用各种机会挖掘赚钱机会。比如在湖人两连冠期间,奥多姆就通过出售各种纪念T恤大赚了一把。另外,奥多姆还拥有生产高科技产品的“POWER BALLENCE”公司股份。

  在母亲克里斯-詹纳的帮助下,科勒-卡戴珊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名望和地位赚钱。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科勒-卡戴珊的个人身价大概在1000万美元,但这个数字现在来看似乎有些保守。科勒-卡戴珊是著名减肥产品QuickTrim的头号形象代言人,和大姐考特尼-卡戴珊一样,科勒演出“与卡戴珊同行”每集的报酬也有2万美元。(搜狐体育 Wella)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一期:卡戴珊家族
卡戴珊家族谱:大律师开创家业 三姐妹全球闻名
卡戴珊三姐妹简介:大姐漂亮低调 二妹吸金达人
卡戴珊异性妹妹简介:身材高挑模特 14岁已成名
卡戴珊家族男人成就:继父奥运冠军 两位NBA球员
体娱圈5大豪门:卡戴珊律师发家 希尔顿酒店帝国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二期:卡戴珊家族经济
卡戴珊家族一年吸金6500万美元 人人是赚钱机器
卡戴珊母亲身价2000万美元 三姐妹金乃吸金之王
金卡戴珊代言盘点:时尚产品最爱 堪称代言女王
奥多姆生涯总薪水超9800万 两夫妻同是赚钱高手
亨弗里斯亿万富翁父亲乃传闻 个人身家约800万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