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布雷德利PGA锦标赛装备 长推杆助新秀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8日00:15
 

  本赛季的最后一项满贯赛事-PGA锦标赛周日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落下了帷幕。“大黑马”基冈-布雷德利在还剩3洞的情况下,似乎已没有了机会、没有了抓鸟的能力和没有了运气,但是他却做到了大翻盘,抓下了最后2个小鸟球后,把对手杰森-达夫纳逼进了加洞赛。加洞赛更是跌宕起伏,最后经历了三个洞的加洞赛之后,他成为了8年来首位球员,同时也是整个高球历史上的第3位在首次参加四大满贯赛事中既能夺冠的球员。

  25岁的布雷德利仿佛有着异常强劲的神经,本赛季他已经在拜伦-尼尔森赛上凭借加洞赛的胜出赢得了个人生涯首个PGA巡回赛事的桂冠。在约定的总计三个洞的加洞赛中,布雷德利以一杆优势胜出,他在第16、17、18洞的成绩是小鸟-帕-帕;而对手达夫纳的成绩是帕-柏忌-小鸟。个人的世界排名从103位升至第29位的同时,他也拿走了1,445,000美元的冠军支票,另外,他也成为了过去13个四大赛事上的第13位不同的冠军。

  布雷德利结束了自2010年米克尔森赢得自己的第3个名人赛之后的美国球员四大赛事的冠军荒,同时他也是本赛季第4位生涯首次赢得四大赛事冠军的得主。这是自2003年以来首次所有四大赛事冠军得主都是首次赢得该大赛冠军,同时也是历史上第四次出现这样的局面。布雷德利的姑姑帕特是LPGA名人堂的成员,而他自己成为了史上首位使用长柄推杆夺冠的四大赛冠军得主,同时也是首位全国巡回赛(Nationwide Tour) 毕业生首个美巡赛季即赢得四大赛事的球员。今年早些时候,曾在LPGA赛场上赢得过31场冠军,包括六个四大赛事冠军的姑姑曾称这位侄子在精神上比自己还坚强,现在每个人都明白了她这句话的意思。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基冈-布雷德利(Keegan Bradley)在2011年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leveland Launcher UltraLite TL 310 (10.5°),配Miyazaki Kusala 61杆身

  球道木:Cleveland Launcher FL (14°),配Miyazaki Kusala 83杆身

  混合杆:Cleveland Launcher DST (18°),配Project X XHB6杆身;Mashie TM3 (20.5°),配Miyazaki C Kua 105杆身

  铁杆:Cleveland CG7 Tour (4-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Cleveland CG14 (52°,58°),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Sabretooth

  球:Srixon Z-Star

  本届PGA锦标赛上,基冈-布雷德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后来居上,实现大逆转,而更是他使用的那支超长的推杆。没错,就是一支“腹式推杆”。布雷德利正是在这样看似与众不同、返璞归真的局面下创造了惊人的历史。

  这位美巡赛新秀成为了史上首位选用长推杆赢得满贯赛事的选手,他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的果岭上用长推杆屡屡上演惊艳表现。“我个人认为这更容易去推杆,”布雷德利说到。“特别是当我紧张的时候。”

  他的球童斯蒂夫-黑尔称布雷德利为他所见过的最有勇气的球员,这位似乎永不放弃的家伙首先在帕3的第17洞推进了长达35英寸的小鸟推,成绩来到了-8,接着他在第18洞再次一推进洞保住了帕,从而得以进入到加洞赛。他的决赛轮同组球员维普兰克称在那个位置很容易二推才进洞。总之,布雷德利用与众不同的长推杆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历史。

  (搜狐体育 译神闲)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