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玮锋:泰达别放弃亚冠梦想 我们表现比陕西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18日01:0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17点,中超联赛第21轮的争夺在陕西体育场率先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第90分钟惊险地将比分扳平,生生从西北狼口中夺走了1分。此役首度复出的后防大将李玮锋在赛后表示,现在的泰达还不应放弃为亚冠拼搏。

  连续两个客场,连续两场1-1平局,仅仅收获两分的泰达完全没能实现离开天津之前制订的“抢分大计”,而且这两场平局的过程也都让人感到难以接受,都是先落后,然后才艰难扳平。然而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李玮锋却有自己的看法,“其实我们今天真的已经做得不错了,当然,球队的表现还能更好,我现在也说不好究竟是哪方面出了问题,对方全场只有两脚射门,一脚进了,另一脚出界了。我相信我们以后能做得更好,我很期待球队后面的表现。”

  比赛当天西安的天气给两队都出了一道难题,闷热的感觉在比赛时的17点达到了顶点,整个陕西体育场里感觉就像一个蒸笼。尽管如此,李玮锋认为不能把未能取胜的原因归结到天气,“我们不能埋怨天气,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还是要从自身去找原因。”

  21轮战罢,泰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7分,暂居积分榜第8位,距离前四名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5分。这场比赛之前,就连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员都在感叹,如果再输球,亚冠的希望就会渺茫了。对此,李玮锋劝诫大家,不要放弃亚冠梦想,“现在当然不能放弃进入亚冠的目标,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在泰达队我的重要职责之一就是帮助年轻人成长,现在队伍在进步,未来我们会成为强队的。”

  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数据,那就是从联赛第3轮开始,连续17轮都有丢球,这原本是二次转会期间泰达队引进门将的一个重要理由,但宋振瑜到来之后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一个球队的防守,应该是整个球队来承担责任,我们今天确实不太走运,只给了对方一次机会,对方就进球了。其实陕西队这么多场联赛,今天是射门最少的一次,应该说是我们主导了比赛,整体表现比陕西队要好,但为什么不断地丢球,我们每个队员都应该好好想一想。”

  对于泰达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新洋枪比拉斯科终于进球了,接陈涛开出的任意球,门前机警地抢点,罗马尼亚国脚终于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比拉斯科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只不过他来到泰达的时机有些不凑巧,但我相信他在未来会展现出更好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