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克林斯曼直言是湖人球迷 和杰克逊聊执教共通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8日01:35

  近日,尤尔根·克林斯曼在接受欧洲篮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是湖人球迷,很喜欢看篮球赛。

  早在1993年,克林斯曼看了平生第一场NBA球赛,就迷上了篮球。当时是芝加哥公牛队对阵太阳队,迈克尔·乔丹还在场上。在洛杉矶的10年,无论是电视上还是现场,克林斯曼看过许多湖人的比赛,还曾在湖人夺得NBA冠军的两年买了季票。当问到克林斯曼是湖人球迷而不是快船球迷时,他表示:“我当然是湖人的球迷。我很享受和球队见面,看他们训练,和菲尔·杰克逊坐下来聊聊执教的共通之处。”

  在7月29日,美国足协宣布克林斯曼正式成为美国国家队主教练。8月11日,克林斯曼执教后,美国队的首场比赛,以1∶1战平墨西哥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