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足协官方网站摆乌龙 德拉甘身份出错+任职两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3:15

  昨晚,在一场大雨后的南京奥体中心,凉爽的天气并没有让排名联赛第三的山东鲁能在江苏国信舜天身上占到丝毫便宜。在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当中,他们最终0:2败下阵来。而赢得了这场胜利之后,舜天主场连胜场次达到了7场,排名直蹿联赛第五。而除了赢球之外,队中外援克里斯蒂安喜得千金,以及翻译喜得贵子,也让球队添了一丝温馨和谐。

  老德复仇

  半个赛季不晚

  德拉甘,舜天现任主帅,与山东鲁能挺有缘分。来到中国看的第一场舜天的比赛,就是在济南人民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看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而那场比赛之后,德拉甘正式拿起舜天的教鞭。虽然那场比赛舜天0:1失利,但德拉甘在赛后表示,自己感觉舜天队是有机会的,并且有信心在半个赛季后,双方的第二回合交锋中,主场战胜对手。

  昨天的比赛,舜天反击中的锋线双煞配合犀利,开赛仅3分钟,陆博飞断球后强行突破塞给耶夫蒂奇,后者于禁区前顺势送直线球,前插形成单刀的克里斯蒂安面对杨程打门偏出。第15分钟,舜天快速反击中由禁区前的克里斯蒂安脚后跟送球,禁区左侧插上的耶夫蒂奇迎球怒射被杨程挡出。补时阶段,孙可右路突破造成汪强犯规,吉翔左脚主罚左脚低射造成杨程扑球脱手,跟进的任航轻松补射得手,最终半场结束,江苏1:0领先。第51分钟,江苏右路快速反击,克里斯蒂安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送小直线球,跟进的吉翔果断下底横传打穿鲁能防线,耶夫蒂奇突然插上面对来球打空门得手,帮助舜天2:0取得比赛胜利。

  果然,老德没有食言,半个赛季15轮比赛后再遇鲁能,他带领舜天2:0战胜对手,而且两回合总比分上还多赢了对手一球。

  还是“助理”

  德拉甘足协网站遇“李鬼”

  从赛季初期的一平四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到如今主场豪取7连胜,排名上升到积分榜中上游,江苏舜天队可以说是联赛下半赛季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其中最大功臣,莫过于主帅德拉甘。不过,由于足协的“乌龙”,这位舜天主帅目前还只能挂着助理的名声。

  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德拉甘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不过,仔细观察德拉甘的胸前证件,竟然是“替补席官员”的称谓。再来到中国足协官网,在最新中超联赛资料补丁中,德拉甘依旧是舜天的助理教练,而更有意思的是,记者竟然在深圳助理教练的空格处,也看到了德拉甘的名字。一个塞尔维亚老头,任职中超两支球队,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虽然德拉甘在赛场上连战连捷,但来到中超就遇“李鬼”,显然是老头不愿意看到的。对此,有媒体询问舜天总经理刘军,后者表示,舜天俱乐部早已宣布过德拉甘为主帅,并将更改说明递交足协,至于为什么没有改过来,自己也不知道。

  的确,记者在足协官网上看到,下半赛季到来的翻译张宇的名字,已经留在了江苏舜天翻译一栏,这也说明舜天俱乐部的确向足协递交了最新名单。都知道足协办事效率低,这次如果仅仅是暂时没有变更德拉甘的称谓,也就罢了。还平白无故在网站上制造一个“李鬼”德拉甘,就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喜事成双

  赢球献给舜天“一儿一女”

  最近的舜天队,可谓喜事连连。8月2日,外援前锋克里斯蒂安喜得千金。这件事对于这名罗马尼亚外援来说,就像一针强心剂,让他在球场上充满着用不完的激情。而8月5日,为舜天忠实效力十多年的翻译单志国,也得了一个七斤八两的大胖小子,这也让队中的好事成双。“一儿一女”的到来,让队中艰苦训练的气氛多了一丝丝的甜蜜。

  球场上,克里斯蒂安一直想利用一个进球来献给自己的女儿,献给平时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翻译小单的儿子,但在这三轮比赛中,有些急躁的他,错过了单刀等良机。而作为球队重要的工作人员,翻译小单却没有因为自己儿子的到来,停下手中的工作,放下自己服务的外教和外援们。他一直留在球队,没有缺席过一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