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卡马乔工体真切感受中超 遗憾错过徐亮圆月弯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8日03:40

  国安、成足比赛终场前5分钟,国足新任主帅卡马乔起身离开工体包厢。双方的3粒进球、乔尔遭遇肘击血染赛场、成足李洪洋的红牌、近4万球迷摇旗呐喊,卡马乔在首次考察中超联赛过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国足球的火热。唯一的遗憾是,提前离场的卡帅错过了国安球员徐亮圆月弯刀的好戏。

  比赛前15分钟,工体17看台入口突然传出了女球迷的尖叫。原来一身西装的卡马乔正在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及翻译周毅的陪同下进场。这是卡马乔自上周日正式挂帅中国男足以来首次赶到中超赛场考察国脚。中国足协为了防止卡马乔观战期间被打扰,特意安排专车将他送至看台外,包厢的安排也严格保密。但仍有少数细心记者和球迷捕捉到他的光临。

  昨晚的卡马乔并非外界传闻中那般尖刻、难于接近。对于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卡马乔一一应允。但比赛期间,他不苟言笑。李飞宇告诉记者,“在包间里,我和卡马乔教练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因为他一直全神贯注于比赛和对突出队员特点的记录。他不是一个随便作出评价的教练,他有时会思考一番,有时会喝口水,仅此而已。”

  卡马乔在85分钟观战期间整整记录了5页笔记。他此行的考察重点是国安门将杨智。不过昨天面对实力孱弱的成都谢菲联,这位国家队一号门将并无太多表演机会。据了解,卡马乔被昨晚的比赛深深感染,以至于王长庆进球后,他也兴奋得鼓掌叫好。

  李飞宇透露,卡马乔的笔记上不仅出现了杨智的名字,国安队的张辛昕、周挺、徐亮及成足的李建斌也被他记下。为了避免赛后被球迷、媒体围堵,卡马乔一行终场前5分钟离场,结果他们的车刚刚驶出工体,车内的电台直播就传来徐亮直接任意球破门的消息。卡马乔依然不予评论,只是对李飞宇喃喃道,“明天我们开会商量下轮看哪场。今天,我对中超有了直观了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