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不满足协重罚申请离队 恒大全力劝其留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4:4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以后,昨天穆里奇向广州恒大俱乐部表示希望赛季结束后申请转会,离开中国,并同时发表正式声明:“中国足球!再见!”

  接到足协的处罚后,穆里奇显得非常伤心,但他表示:“我觉得足协对我的处罚并不公平,我并没有去用暴力伤害谁,但现在既然已经处罚了,不管公平不公平我接受。俱乐部的处罚,我觉得是为了帮助我。”

  不过,接受并不代表着伤口得到愈合。昨天,穆里奇给恒大俱乐部写了封信,要求赛季结束后申请转会:“我来到中国是想帮助球队取得冠军,但我发现中国有些球队和球员并非这样,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地追求胜利的结果。个别对手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后来,中国的队友们告诉我,这叫给你点颜色看看,这让我很难受。”

  在生活中,由于语言不通,穆里奇缺乏和外界沟通的条件和环境,这也是他要选择离开的一个原因。

  恒大俱乐部在收到穆里奇的申请后,在第一时间与穆里奇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对于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俱乐部会尽全力帮他解决。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