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朱骏:五年花几亿买了教训 谁愿买申花随时转让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8日06:58

  关于申花定位

  “申花早不是上海名片”

  东方早报:从1994年至今,上海人都把申花看成城市名片,之前看到你在微博上,和球迷讨论关于申花还是不是城市名片,你究竟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朱骏:说实话,申花已经不是城市名片了,我认为现在喜欢申花的已经是小众了,喜欢和关心申花的,就那么几个人,所以现在不要内耗了。足球已经是市场化的东西了,不能用“名片”来给申花戴高帽子。只有政府参与的一些事情,才是现在的“上海名片”。

  东方早报:也就是说,你希望得到来自政府的帮助?

  朱骏:政府帮不了足球,搞足球的都是民间行为。

  东方早报:那俱乐部的定位呢?究竟是继续成为一支豪门球队,还是平民球队?

  朱骏:我认为定位问题,需要所有人一起来。球迷和媒体,都可以拿出自己的意见。当然,大家把申花定位成一个什么样的球队,就需要拿出自己相应的行动。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如果仅仅靠朱骏一个人,改变不了什么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