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测试赛-帕克27分法国两连胜 克罗地亚5分擒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18日07:07
托尼-帕克
托尼-帕克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伦敦奥运测试赛在奥林匹克公园篮球馆结束第2比赛日角逐。除了中国男篮34分惨败塞尔维亚男篮之外,法国男篮以71-67险胜澳大利亚男篮,取得2连胜;而澳大利亚队的战绩变为1胜1负。此外,克罗地亚男篮以75-70战胜东道主英国队,取得2连胜;英国队则遭遇2连败。

  法国队71-67澳大利亚队

  法国队头号球星托尼-帕克延续近期良好状态,这位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4篮板。巴图姆有16分6篮板2抢断入帐,迪奥贡献10分3篮板2助攻,诺阿砍下5分8篮板,皮特鲁斯拿下2分3篮板。澳大利亚队的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纽利有11分2助攻2抢断入帐。

  整场比赛两队打的很胶着,整体实力略处上风的法国队前10分钟以15-11取得4分优势。次节,澳大利亚队虽然表现不俗但单节仍净负1分。上半场结束,法国队以37-32领先澳大利亚队。第三节,法国队依旧表现不错并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澳大利亚队发起反击,不过法国队坚持到了最后,最终以4分优势获胜,取得本次奥运测试赛2连胜。下一场,法国队将对阵中国队,而澳大利亚队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队。

  克罗地亚队75-70英国队

  英国队连续第2场缺少罗尔-邓,这位在NBA芝加哥公牛队打球的球星目前仍在自己的训练营,他应该能在本周末赶到伦敦并出战本次奥运测试赛最后2场比赛。英国队的弗雷兰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丹-克拉克和劳伦斯各自有10分入帐。克罗地亚队的西蒙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托米奇有12分入帐。

  英国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3-3取得两位数优势,但随后克罗地亚队找回比赛节奏并在首节结束时以12-18缩小分差。次节克罗地亚队完全掌控比赛节奏,他们先是以22-21此役首次取得领先,而后又以30-22扩大领先优势。该节,克罗地亚队打出一波23-5的攻击波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5-23领先英国队。第三节,克罗地亚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前半段,克罗地亚队一度领先14分,但紧接着英国队连得9分缩小分差。比赛还剩3分06秒时,英国队仅以66-69落后,关键时刻托米奇上篮得分,帮助克罗地亚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