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吉诺比利最高分斯科拉15分 阿根廷再胜委内瑞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18日07:07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1年美锦赛进入半个月倒计时,参赛各队都在紧张备战中。在罗萨里奥,阿根廷男篮以90-73战胜委内瑞拉男篮,这是阿根廷队连续第2场击败对手。当地时间8月14日在科尔多瓦进行的Super 4赛事上,阿根廷队以106-53狂胜委内瑞拉队;而这次阿根廷队以17分笑到最后。

  这场热身赛吸引了85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阿根廷队表现最出彩的还是在NBA打球的两大巨星马努-吉诺比利,以及斯科拉。整场比赛吉诺比利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而斯科拉则有15分入帐。不过在赢球的背景下,阿根廷队的赫尔南-简森却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嘴唇被对手打出血被迫下场接受治疗。

  相比之前53分大胜的那场比赛,本场比赛委内瑞拉队的准备更充分,因此在比赛中阿根廷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而在比赛结束后,斯科拉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这样一段话来评论这场比赛,“此役我们经受的考验比上一场更大!”除此之外,阿根廷队此役缺少卡洛斯-德尔菲诺,他因为喉炎作壁上观。

  还有老将奥博托在出场不到4分钟的情况下大腿肌肉拉伤,他直接下场休息,目前还不知道奥博托的伤情是否会影响8月30日开战的美锦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