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杨被业余联赛除名 活塞两将炒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8日07:11
尼克-杨
尼克-杨


  北京时间8月18日,尽管NBA现在依然陷入到停摆危机当中,但整个联盟范围内也并不宁静,以下是今日NBA一些消息的汇总。

  斯塔基和达耶同炒经纪人

  活塞球员罗德尼-斯塔基炒掉自己的经纪人斯蒂夫-班克斯,同时奥斯丁-达耶也炒掉了经纪人比尔-达菲。这两名球员的行为其实都是在为自己谋利,斯塔基在生涯早期就曾经多次更换过经纪人,而这次则是希望在他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时候,新的经纪人可以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利益。达耶则是迎来他职业生涯的曙光,泰夏安-普林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活塞当中空出了一个小前锋的位置,达耶则希望能够在新经济人的交涉下,在球队当中获得重用。

  杨无故缺赛恐被业余联赛开除

  奇才锋卫摇摆人尼克-杨由于无故缺席美国时间周二举办的德鲁联盟的比赛,因此有可能会被这个业余选手与职业球员的混合联赛除名。杨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场均轰下40.5分之多,但却因为没能获得德鲁联盟的MVP而无比沮丧,而在美国时间周二的比赛则是德鲁联盟的表演赛,那场比赛里科比-布莱恩特砍下45分,并且命中绝杀球。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