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最佳阵容:江苏三将鲁能鸭蛋 恒大仅ZZ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8日07:11

  8月17日,中超结束了第21轮的八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

  门将:米田贺(长春亚泰)

  米田贺:吉沪战,长春队能够在客场被动的局面下战胜上海,米田贺是功臣之一。第2分钟,他侧扑挡出了吴曦的远射;第10分钟,他出击在混战中挡出了上海队的任意球进攻;第18分钟,他挡出了冯仁亮的远射;第23分钟,萨梅隆单刀突破,米田贺封住角度,挡出了萨梅隆的单刀;第31分钟,精神集中的他挡出了伊斯梅洛夫攻向自家球门的头球解围;第63分钟,他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扑救,化解了上海队的猛攻;第65分钟,他挡出了戴琳的远射。这位长春亚泰的二号门将在此役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后卫线:金裕晋(辽宁宏运)、埃雷尔森(江苏舜天)、佐里奇(天津泰达)

  金裕晋:辽连战,尽管金裕晋在第10分钟在禁区内对詹姆斯的防守被判罚点球,但他的动作并不是点球防守动作,金裕晋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的正面防守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89分钟,于汉超左路下底传中,插上的金裕晋点球点左脚内侧顺势抽射,皮球钻入球网。四天内打入的两球。

  埃雷尔森:苏鲁战,主场做战的埃雷尔森不可逾越,面对山东队并不犀利的攻击,埃雷尔森扼守的江苏队中路防线几乎没有给山东任何机会,不论是空中球还是正面直传,山东队统统无法撕开江苏队的防线,表现出色,头球防守近乎完美。

  佐里奇:津陕战,佐里奇表现较出色。第14分钟,他完成了一次头球解围;第18分钟,他后场断球后突破,陕西球员被迫用战术犯规将他放倒;第43分钟,他断掉了陕西队的右路进攻;第44分钟,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断掉了威尔森的脚下球。表现稳定,步伐灵活,以往并不出色的侧身防守也很到位。

  前卫线:张文钊(长春亚泰)、吉翔(江苏舜天)、徐洋(河南建业)、王长庆(北京国安)、徐亮(北京国安)、郑智(广州恒大)

  张文钊:吉沪战,张文钊的表现完美。第21分钟,他连续晃过了数名申花球员后传球,裴帅的射门高出;第53分钟,张文钊右路突破,面对姜嘉俊的封堵,他变线后突然横切,面对戴琳的协防,他在跑动中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擦右门柱入网,这是粒完美的进球,他把握了上海队后防线的所有漏洞,用一记漂亮的远射完成最后一击;第67分钟,他在禁区中路两名申花球员的包夹下强突成功,在左侧禁区内被王大雷放倒赢得点球,王栋轻松罚入。

  吉翔:苏鲁战,吉翔在边路的表现非常积极。第33分钟,他在左路连续突破两人后内切,在禁区前沿被放倒,赢得任意球;第46分钟,吉翔右路突破被放倒后赢得任意球,他左脚主罚的任意球贴地飞行,穿过中路防守人墙向大门奔去,山东门将杨程扑救脱手,任航补射为江苏首开纪录;第51分钟,他再次切到右路突破,接到达纳拉赫的直塞后右路传中,皮球穿过前点两名山东球员,后点的耶夫蒂奇弹射入网。

  徐洋:豫浙战,徐洋打入了河南队的致胜球。第8分钟,他的边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第24分钟,他的左路小角度斜射被姜波挡出;第28分钟,他的头球攻门高出;第67分钟,他在头球接力中将球顶入。表现非常勤奋,多次充当中路包抄者的角色。

  王长庆:连续两轮首发均有入球,四天内第二次入选搜狐单轮最佳阵容。京赣战,王长庆表现出色,第26分钟,他的远射被挡;第49分钟,他右路突破后传中,乔尔射门被挡;第52分钟,他完成了一次近乎捡漏式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入了球队的第一粒进球,从而敲开了球队的胜利之门;第57分钟,他快速插上后传球,周挺打入球队第二粒进球。此役,他打入一球,完成一次助攻。

  徐亮:尽管罚失点球,但徐亮还是凭借着精彩的定位球得分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第3分钟,他右路突破后的远射偏出;第52分钟,他左路传中,正是在这记传中中,王长庆头球得分;第57分钟,他突入禁区被王存放倒,他赢得点球但罚失,周挺补射中的;第88分钟,他的任意球直接入网,虽有未罚入点球的遗憾,但任意球得分极精彩。

  郑智:在恒大与深圳一役中,郑智贡献了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第44分钟,恒大开出左角球,皮球经过一连串传递后塞到左侧小禁区,郑智突然插上头球补射得分;第78分钟,郑智右路突破,面对四名深圳球员的包夹,他在右路突然挑传中路,郜林禁区中路头球得分;第90分钟,孔卡开出左侧任意球,小禁区前点的郑智再次原地起跳,头球得分。两次头球得分展现了郑智良好的抢点能力,助攻则展现了他精准的传球和细微的洞察力。

  前锋线:耶夫蒂奇(江苏舜天)

  耶夫蒂奇:苏鲁战,耶夫蒂奇打入球队第二粒进球。第2分钟,他禁区前沿中路直塞,达纳拉赫将他的妙传浪费;第6分钟,他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他禁区外的远射被挡;第51分钟,他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包抄进球,当时吉翔右路传出低平球,皮球越过门将和两名前点的防守球员,耶夫蒂奇视线被挡,但他在皮球飞至身前时做出了一个最佳选择,他抢上一步用右脚脚背将球弹射入网,这是记完美的抢点进球,当皮球飞至耶夫蒂奇身前时,他展现了他的射门技巧。

  (搜狐体育 傅占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