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劳尔拒绝英超邀请暂留沙尔克 月底前仍有望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1年08月18日01:11

  日前,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宣布西班牙老将劳尔不会转投英超布莱克本。“劳尔告诉我们他想留在沙尔克04,并且让我们拒绝布莱克本。我们已经照做了。我们很高兴劳尔愿意竭尽全力帮助我们取得竞技上的成功。”沙尔克体育董事黑尔特表示。

  34岁的劳尔在去年夏天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而来,在原主帅马加特手下是不可动摇的主力。上赛季,他在德甲、德国杯和冠军联赛总共打进19球,是沙尔克队内头号射手。但今夏季前备战阶段,马加特的继任者朗尼克调整了战术,劳尔不再不可替代。不过在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中,劳尔依旧首发,在11比1屠杀特宁根的德国杯两传一射,上周六主场5比1大胜科隆的联赛也攻入一粒精彩的挑射。

  关于劳尔可能离开沙尔克的消息已经传了几个星期,而黑尔特日前也证实布莱克本发出了正式的求购申请。在周二晚正式拒绝布莱克本之前,黑尔特已经表示:“我们不想放走这名球员。”尽管这次拒绝了布莱克本,但合同只剩一年的劳尔仍有可能在8月底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

      德国媒体《踢球者》认为,如果劳尔在周四做客赫尔辛基的欧联杯附加赛中出场,那么他留队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加。不过如果是转投布莱克本这种没有欧战资格的俱乐部,劳尔是否代表沙尔克出战欧联杯其实并不会影响其转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