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表示足协处罚不公 申请赛季结束离开中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7:20

  最好的外援

  因足协处罚不公

  申请赛季结束离开中国

  本报讯 恒大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风波还在延续。在那场比赛中,肇俊哲和赵源熙的冲突引发了场上的混乱,穆里奇拉拽肇俊哲头发的动作也被镜头记下。虽然当值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可是赛后足协针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停赛穆里奇5场的处罚。这一处罚,让本赛季表现一直非常出色的这位巴西外援遭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穆里奇表示足协的处罚不公平,并且在微博上表达了赛季结束后要离开的意思。

  前天,穆里奇分别受到了广州恒大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处罚,这让平时性格开朗的巴西人立刻陷入了苦恼之中,特别是得知自己被禁赛5场比赛之后,穆里奇的心情相当不好,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在有妻子在他的身边一直开导他,所以直到处罚过去了近20个小时之后,穆里奇才走出房门,在17日中午吃了20个小时之中的第一顿饭。

  穆里奇的心情非常不好,巴西人后悔自己给球队造成的影响。对于自己受到的处罚,穆里奇说:我认为足协的处罚很不公平,但我还是能够接受与服从。

  不过,穆里奇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在和妻子商量之后,他给恒大俱乐部写了一封信,并且谢谢球迷的支持。最后,他写道,中国足球好运,再见!从微博的文字可以读出,穆里奇想要离开中国足球的意思。

  昨天中午,广州恒大俱乐部收到了穆里奇的一封信,“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转会离开”。穆里奇与恒大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工作合同,他从去年加盟广州,帮助球队打入中超,到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两年的合同。

  广州恒大方面目前正在积极挽留穆里奇。恒大高层表示,穆里奇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如果他离开,影响的不仅仅是恒大的形象,也是中国足球的形象。

  而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穆里奇已经收到了来自欧洲俱乐部的邀请,本人也有意愿能到欧洲效力。实际上,穆里奇在中超之后的出色表现早已吸引了国外俱乐部的关注,之前也传出缅甸联赛的领头羊千万美金求购穆里奇的消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