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绿城交尴尬白卷排名跌两位 四年来主场首败建业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7:27

  排名跌至第九

  绿城打河南还是荷兰?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在昨晚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1∶2耻辱地输给了还在为保级苦苦奋斗的河南建业,从而让自己的积分排名狠跌两位,目前位列第九。

  此战之前,有消息称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的教练组成员将莅临嘉兴,考察绿城的几名队员,而昨晚的这场比赛最终让所有人大失所望——绿城唯一所得的1分来自对方法比奥的乌龙球,他们在上半场进攻乏力,逼得中后卫杜威亲自压到对方禁区外射门,下半场进攻有所起色,但后防线又出现了较大漏洞,让位列联赛第十二的河南队频频发起有威胁进攻。

  这是河南队四年来首次在绿城主场获得胜利,在过去的四年中,河南只获得过可怜的1分,绿城在最近八轮比赛中,仅仅1胜3平4负,很难让人相信,这居然会是一支正在争取进入亚冠联赛的队伍。

  当绿城在主场交出一张令人尴尬的答卷,一些绿城球迷已经在微博上吵开了,一位球迷引用郭德纲的相声戏称:绿城面对的到底是河南建业还是“荷兰”建业,他们莫不是憾负于世界杯亚军吧。另一位球迷开始微博上发起筹款,称自己将率先捐出100元,作为绿城解雇主帅吴金贵的“遣散费”,并号召其他球迷继续捐款。这些都是戏言,不过可以看出,最近几轮绿城的糟糕战绩,开始让球迷对吴金贵丧失耐心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