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张鹭自解连续扑点球秘诀 上次靠录像这次靠运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7:51

  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宏运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打得都比较被动,这种情况下,辽足后卫线和门将承受了巨大压力,上半场开场不久,实德队外援突入禁区,辽足犯规,点球!对这个判罚,辽足队员极为不满,金裕晋为此还吃到了黄牌。考验张鹭的时候又到了,实德队外援马丁主罚,反应神速的张鹭先扑了一下,随后果断地将皮球抱住,辽足替补席全都站起来欢呼。

  此前,辽足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时,张鹭就曾扑出过穆里奇的点球,此番与大连实德队比赛,张鹭再度扑出了马丁的点球。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如此表现,张鹭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秘密,“这场比赛前我还真没看对方录像,完全凭的感觉,当时马丁主罚,我赌他罚我的右边,可当时我有点跑过了,先是扑了一下,皮球脱手,好在我第二反应还比较快,把球稳稳地抱住了。 ”“虽然没赢球,但这场平局很提气,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张鹭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