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要走恒大急挽留 不满足协重罚对中超失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8日08:12

  上轮中超,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穆里奇因揪肇俊哲的头发,遭到中国足协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回到俱乐部,恒大内部又对巴西外援课以10万元的重磅罚款。穆里奇昨日发表公开信,希望在赛季末离开广州恒大,去其他国家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尽管穆里奇公开场合称“接受俱乐部和足协的处罚”,但巴西人私下还是觉得“委屈”和不满。因接受不了被停赛5场,穆里奇昨日发表公开信,希望在赛季末离开广州恒大,去其他国家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公开信中,巴西人表达了对中超联赛的失望,“个别对手在场上的目的不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后来,中国的队友告诉我,这叫‘给你点颜色看看’。”

  穆里奇将离队消息爆出后,广州恒大积极挽留巴西人。恒大高层也表示,穆里奇对于球队非常重要。如果他离开,影响的不仅仅是恒大的形象,也是中国足球的形象,“就这么走了,以后哪个外援还敢来?”因此恒大态度也很明确,“全力留住巴西人。”

  穆里奇吵着要走,但恒大军心并未受到动摇。昨晚中超第21轮,一场广东德比在天河体育场上演,斥资千万美元买孔卡眼都不眨的广州恒大,迎战连训练场都没有的“穷哥们”深圳红钻。郑智梅开二度,孔卡罚入争议点球,广州恒大4:1干净利落地拿下“同省兄弟”。

  比赛现场,广州球迷纷纷打出标语,挽留正闹别扭欲离队的穆里奇,“奇哥,广州足球需要你”、“奇哥,别走”等标语随处可见。但球迷的热情可能很难拴住巴西人的心。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穆里奇去意已决,坚持要到欧洲俱乐部效力,恒大方面的挽留恐怕难以动摇巴西外援的决定。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