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外援罕见主宰辽连德比 有受伤有争议却不乏温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8:15

  辽连德比再次上演,以往的德比,大连籍球员都是主角,不过,昨晚的比赛有些例外,实德队外援阿德里亚诺先进球,辽足外援中卫金裕晋终场前扳平比分,两个外援成了德比的主角。

  实德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来自本土,而辽足中,主教练马林,球员里面,秦升,郑涛,杨善平,丁捷,杨旭,于汉超,他们都来自大连,这也是大连人的“内战”。比赛开场前,双方队员热身,实德替补球员朱挺还和杨旭说笑,至少从队员的交流中看不出剑拔弩张。

  随着主裁判吹响开场哨,真刀真枪开始了,杨旭和实德队后卫杨博宇不断地身体接触,后者因伤提前离场;丁捷在下半场受到对方球员动作极大的侵犯,痛苦倒地。好在双方球员都没有过火,全场比赛下来,主裁判一共才出示了四张黄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