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初定国足50人名单 李玮锋邵佳一终于回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8:16

  经过两天来与两位中方助教的沟通,卡马乔为新一期国足圈定了一份50人左右的大名单,此前落选高家军的李玮锋、韩鹏以及海归邵佳一都榜上有名。按计划,今日足协就将公布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具体人选均出自这份大名单。

  最让球迷们高兴的是李玮锋的回归。虽然此前“大头”入选了高家军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但始终没有真正回归国家队。得知李玮锋目前仍是中超最好的中后卫时,卡马乔表示愿意给这位老将机会。同时,卡马乔也将目光放到了年轻人身上,重点对象是此前老布带的国奥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