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萌生去意发信申请转会 痛批中国球员作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8:2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日下午14时56分,穆里奇在微博上发表了两条信息,称自己写了封信交给俱乐部。穆里奇在信中提到:“我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赛季结束后条件允许,我希望转会离开。”

  信件节选内容如下:

  首先,我必须向俱乐部、教练组、队友以及球迷们表示最大的歉意,接下来很多关键比赛不能贡献进球,我非常遗憾和难过。

  我不想再回忆那个充满绿光、粗野犯规和辱骂的客场,但是请相信我,我真的只是想去拉架,只想赶快进球,弥补罚丢点球的过失。然而,没想到仓促拉架的举动被误会了,带来了无法理解的后果,我愿意接受处罚。

  作为一名巴西人,我来中国一年多了。我和妻子很快就适应并且爱上了广州,爱上了球队和这里可爱的球迷。我感谢上帝让我如此幸运,真正被重视和被关心,我发誓要尽全力帮助这座城市拿到历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回报朋友们。

  但是,相对于适应广州来说,我得承认,适应中国足球的风格更加艰难。我发现中国有些球队和球员的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个别对手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队友告诉我,这叫“给你点颜色看看”。

  虽然,为了球队的胜利我可以无所畏惧,但是一整夜我都在思考这究竟值不值得。毕竟我还年轻,我需要追寻适合自己踢球方式的风格和氛围。所以,我在此想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赛季结束后一切条件允许的话,我希望转会离开,继续在别的国度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我不是一个很会隐藏自己内心的人,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您最诚挚的穆里奇 8月16日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