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直言国足须“提速” 23人集训名单将公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08:30

  N小欣

  本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国足新帅卡马乔指出了国足目前存在的三大问题,其中两个都与防守有关。

  直言国足须“提速”

  谈到中国队的问题,卡马乔在观看了中国队之前的比赛录像后指出中国队的攻防转换太慢,他也直言这个问题需在训练过程中解决,必须要求队员加快攻防转换的节奏,无论是由攻转守还是由守转攻,希望中国球员能学会现代节奏,避免站着踢球和看着踢球的恶习。其次,卡马乔也指出中国球员在丢球后习惯性地走着回防,而不是用最快速度回跑参与防守。据体坛周报报道,之前阿拉贡内斯也曾发现这一问题,当时老帅曾指出国奥队踢得很积极,而国家队的球员基本在“走”。而第三点同样是在防守方面,卡马乔指出球员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较为混乱,他直言队员的选位和站位不清楚,归根到底是概念本身就很模糊,这是战术安排上存在的问题。

  23人集训名单今天公布

  经过两天来与两位中方助教的沟通,卡马乔为新一期国足圈定了一份50人左右的大名单,此前落选高家军的李玮峰、韩鹏以及海归邵佳一都榜上有名。考虑到国足首期集训的人数,卡马乔决定招入23人。据了解,卡马乔和中方教练会面后,给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一个任务,那就是写下自己心目中的首发11人。结果,两人的11人名单中有8个完全一样,其余的6人存在分歧,卡马乔决定将这14人全部招入。而剩下的9个名额,在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周三观看中超联赛后再定。按计划,今天足协就将公布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