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史五大分卫:滑翔机第一位 姚明战友上榜

1、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1/5

1、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2011年08月18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英文雅虎体育网站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火箭队史上五大得分后卫,当年辅佐“大梦”奥拉朱旺勇夺总冠军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排名榜首,姚明当年的亲密战友、“老猫”莫布利也榜上有名。以下是详细情况:

  1、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已经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的德雷克斯勒在他从1995年至1998年效力火箭队的四年时间当中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竞技状态的最高峰。在开拓者队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之后,德雷克斯勒于1995年加盟了火箭队,帮助火箭队蝉联了总冠军。德雷克斯勒在效力火箭队期间打了219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6.1个篮板、5.4次助攻和1.9次抢断。在NBA联盟效力的15个赛季当中,德雷克斯勒曾经10次当选全明星,在那15年时间当中,他总共得到22195分、6677个篮板、6125次助攻和2207次抢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