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全新代言人横空出世 16岁时他便值12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9:13

  靠沃尔科特的一粒进球,阿森纳在主场险胜乌迪内斯,欧冠正赛总算还有希望。法布雷加斯走了,纳斯里也快了,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在竞技实力上受到多大影响,还需要时间去判断,不过,精神层面上,对外形象上,温格该马上确定一位新的代言人,越快越好。

  当初维埃拉走了,亨利走了,法布雷加斯几乎没过渡地就接过了精神代言人的袖标。他思路清晰,踢球动脑子,尽管是个小孩,倒一派大将风度,阿森纳球迷很快聚拢到他的麾下。酋长球场外,每逢比赛,小贩手里的球星签名,法布雷加斯的总是卖得最贵。

  三军不可一日无帅,一支球队也不能没有精神代言人。这个人应该是球队的重要人物,球踢得好,形象正面,擅于和外界沟通。

  下一个阿森纳代言人,推举沃尔科特。过去,对沃尔科特的了解仅限于他16岁时就以1200万英镑的创纪录身价被挖到阿森纳,他的百米速度很吓人,他长得挺帅,还有个一样漂亮的学生女友,2006年世界杯,他被埃里克森带去了德国,但是去打酱油的。阿森纳造访杭州,对沃尔科特的印象变得鲜活。

  他是个精神头很足的小伙子,闪着两只大眼睛,时刻琢磨着面对的世界。和其他阿森纳队员比起来,甚至是威尔谢尔这样比他更年轻也更红的师弟,他都更饥渴。

  球迷面前,他总是第一个主动打招呼的枪手,媒体面前,他总是最乐于接受提问并详细回答的枪手。对中国的一切,杭州的一切,他非常好奇,感觉上,他不是来当客人的,是来跟大家真的认识一下的。一次四名队员参加的活动,查马克木讷,斯泽西尼腼腆,威尔谢尔坐在当中,说话做事一看还是个孩子,唯独边上的沃尔科特,拥抱香港来的女球迷,回答收集球衣的男球迷,不停跟粉丝打招呼,活跃着气氛,还帮着主持人安排回答问题的顺序,提醒队友合影的时机和站位。

  他也不忌讳自己对出场时间和场上位置的想法。他想打中锋,而不是边锋,他认为自己能够踢主力。这不就是前天,他还透露,在国家队,卡佩罗曾因为他从边路内切光火,骂他不遵守定好的战术。之前,英国报纸一直质疑他一根筋,只会靠速度硬突到底,现在了解,有时他也是不得已,并不是光有天赋不动脑子。说白了,这个小伙子挺真实,年纪小,但挺能组织和沟通。而现在阿森纳阵中,像他这样有气场的队员不多。而昨天的欧冠资格赛,他的制胜进球也帮着加了分。

  最新的消息,温格把队长袖标给了范佩西。记得后者曾经在场上就跟队友阿德巴约干过架。这没关系,相信,沃尔科特有机会的。至少,场上,温格先把他放到当中试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