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不满巴萨主场阴招 批裁判讽对手踢球不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18日09:22

视频-穆里尼奥犯坏揪巴萨助教耳朵 嘲笑挑衅险酿冲突


  超级杯首回合赛后,穆里尼奥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次回合的赛前发布会,葡萄牙人也为了避免麻烦选择了让卡兰卡代为出席。周三的诺坎普之夜,皇马2-3惜败无缘冠军,赛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马塞洛、比利亚和厄齐尔都被红牌罚下,而穆里尼奥也被拍到用手指插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当记者认为处于风口浪尖的穆里尼奥不会参加赛后发布会时,狂人意外来到了现场,忍无可忍的他有话要说。

  穆里尼奥说:“皇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从第1分钟到比赛最后1分钟,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我只是说出我想的,我们来到这里比赛,我说的并不是要去批评谁,只是阐述事实:从下半场开始就没有球童捡球,就像在一些小球队的主场遭遇困难一样,这些发生的已经发生了,但我仍然为我的球队感到高兴。”在穆帅看来,诺坎普这样的球场没有球童捡球,间接帮助大多数时候处于领先的巴萨消耗了时间。

  在穆帅看来,新赛季的皇马要好过上赛季,他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我感觉我们这两场超级杯都踢出了最好的表现,皇马踢的比上赛季更好,与球员在一起工作的时间越长,一切就越来越好,球队也会踢得更好。赛季前我们已经踢了9场比赛,这两场超级杯证明了我们比上赛季更强,我很高兴皇马取得的这些进步,球队真的很棒,看看新赛季我们能否赢得更多的奖杯。”

  对于裁判的判罚,穆帅仍然表示了不满,尤其是终场前马塞洛被红牌罚下,“如果裁判认为该处罚的,就一定要处罚,佩佩和马塞洛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佩佩踢满了90分钟,马塞洛踢了45分钟,佩佩只是一次轻微的犯规,就得到了黄牌,而马塞洛虽然被罚下场,但他的表现很出色,裁判只是认为马塞洛在危险的区域犯规而已。我不能说我完全开心,因为我们没能赢得超级杯的冠军,如果我说我非常开心,那就是虚伪,超级杯虽然不那么重要,但我们也很想夺冠。我们应该像男人一样踢球,而不是随便轻轻一碰就摔倒在地。”穆里尼奥的话,显然是在批评巴萨球员假摔。

  新赛季皇马最大的对手还是巴萨,穆帅认为球队的差距和对手越来越小,几乎就在伯仲之间:“看看过去这几个月皇马和巴萨的这么多场比赛,可以注意到两队之间的比赛越来越平衡,我们赢得了国王杯,巴萨赢得了超级杯,其他几场都是平局,当然每一场比赛发生的故事,有些值得拿出来单说,有些根本不值得去讨论。”穆帅最后一句话,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是在讽刺巴萨欧冠中的胜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