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荷兰青训专家签约国青 韦迪:国足国奥可以兼容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2011年08月18日09:34
韦迪:国足国奥能兼容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国字号的“洋务运动”一波接着一波,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荷兰青训专家扬·克林瑞克出任93年龄组国青队主教练,中方教练为黎兵与哈威,之前担任国青主帅的宿茂臻今后将执教国少队。

  签约仪式上,韦迪说:“此次签约是为了更好地完善青训体系。克林瑞克将承担备战2016年奥运会的任务,工作合同不受亚锦赛和世青赛的成绩影响。”

  扬·克林瑞克是荷兰著名的青训专家,曾是阿贾克斯的青训总监。2000至2001赛季,克林瑞克首次担任阿贾克斯梯队主教练,并率领预备队夺得了当年预备队联赛冠军。2007年至2011年,克林瑞克担任阿贾克斯青训营主管。国家队签约西班牙教头,国奥队签约荷兰教练,这是否会造成两支国字号梯队风格不符?韦迪对这个问题的解答是,“荷兰足球和西班牙足球一脉相承。在克鲁伊夫执教巴塞罗那后,将两国的足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国足和国奥存在不兼容的问题。”

  在谈到未来与卡马乔的合作时,自称“老扬”的扬·林瑞克说:“我知道西班牙一直有出优秀教练的传统,他们在他们在世界杯决赛中击败了我们荷兰,但这并不代表他和我之间谁更好,我们是一种合作关系,不是谁当英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