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非诚勿扰》女嘉宾征战大运 男篮三连败难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9:40

  女足4:1胜俄罗斯进4强 在昨日举行的深圳大运会女足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中国女足坐镇宝安体育场4:1击败俄罗斯女足,顺利晋级四强。

  男篮负罗马尼亚3连败 在昨晚举行的深圳大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队80:98不敌罗马尼亚队,遭遇3连败,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韩受伤体操女将重返赛场夺金 此前意外受伤退赛的韩国选手赵贤珠16日重新站在了深圳大运会体操赛场上,参加了三个单项的决赛,并获得跳马冠军。

  《非诚勿扰》女嘉宾征战大运 大运会乒乓球赛场上,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华人乒乓球运动员张丝丝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进入下一轮。22岁的北京女孩张丝丝因为之前参加国内颇火的《非诚勿扰》而备受媒体关注,目前她在澳洲读硕士。

  “姐妹花”携手战“沙场” 在沙滩排球赛场上,中国队有一对“姐妹花”来自山西大学的陈春霞和魏兆晨。尽管在三场小组赛中只赢了一场,但二人对这个结果都表示比较满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