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两关键先生主宰辽连德比 辽足板凳深度渐成瓶颈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9:43

  昨晚,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辽足凭借着外援金裕晋的进球,在客场1:1逼平大连实德。但是场面上辽足却一直被动,还被对方外援阿德里亚诺先进一球,若不是张鹭扑出对方的点球,恐怕比分不会是这样。所以此次辽足能够客场拿到一分,也实属不易。有趣的是,从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的主帅文加达就嚼着口香糖,而在张鹭扑出点球和金裕晋打进扳平一球的时候,文加达嘴中的口香糖嚼的更用力,但是味道估计已经变了。

  张鹭,卡西附体

  连续两轮被判点球,两轮均扑出,辽足门将张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赛后一名辽足球员也打趣的说道:“肇哥踢点球有一手,张鹭扑点球有一手,我们队里这俩活宝啊。”上一轮比赛张鹭扑出穆里奇的点球后,就有人称呼他为“圣张鹭”,对于这样的绰号张鹭笑称:“没有,就是扑出了一个点球,况且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啊。”

  在昨晚与大连队的比赛中,扑出一个点球外加4次关键扑救,相信张鹭卡西利亚斯一样的表现已经打动了国家队的教练组。

  金裕晋,再显身手

  由于队长肇俊哲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于汉超戴上了队长袖标,并且在左路多次给对方施压。在比赛最后一刻,于汉超突破后助攻金裕晋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两次面对广州恒大进球,昨晚又打进扳平一球,金裕晋已经为辽足奉献了3粒宝贵的进球。

  眼看着3分变成1分,大连主帅文加达脸上表情也显得非常无奈。但在比赛中,文加达还是表现出了大师风范。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正在护球的金裕晋被大连球员薛亚男铲倒在了文加达面前,文加达在询问金裕晋的伤情后,主动伸手将他拉起来。这样的场面,也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掌声。

  板凳深度,渐成瓶颈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由于赛程变得紧密,各支球队也都到了最紧要的关头。相比于其他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队的处境可能会更加的艰难。早在7月31日辽足主场2:4不敌江苏舜天的时候,江苏的外援就让辽足头疼不已,而在昨晚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大连队的三名外援也不断给辽足的后防线施加压力,天价外援阿德里亚诺更是物有所值,打进了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

  辽足能够跻身前四已经算是超常发挥,但随着赛程的深入,辽足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将逐渐凸现出来。本就不厚的板凳深度加上引援不给力,过分依赖双子星的后遗症也就此发作。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辽足想迈进强队的行列恐怕只会是一句口号而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