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心灰意冷表露去意 恒大采取办法全力挽留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9:50

  尽管已经公开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和足协对自己停赛的处罚,但广州外援穆里奇还是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8月17日,穆里奇正式向恒大俱乐部提出申请:“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转会离开。”对于穆里奇提出的申请,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表示:将全力挽留。

  在穆里奇给俱乐部的这份公开信之中,穆里奇说道:激烈的竞争扭曲了很多事情,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的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

  正因为如此,穆里奇在困惑之余也产生了离开的想法,在信中提出:我在此想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赛季结束后条件允许,我希望转会离开,继续在别的国度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看到穆里奇的这封信之后,恒大俱乐部表示,穆里奇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工作合同,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走他。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将会采取多方面的办法来挽留穆里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