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大运会跳水梦之队阵容强大 冠军扎堆堪比世锦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9:57

  看大运会中国跳水队的名单,可谓星光璀璨林跃、火亮、秦凯、何冲、陈若琳、王鑫,在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总共7名奥运冠军中,跳水队就独占了6位。除此之外,还有新科上海世锦赛冠军施廷懋、何姿。实际上,除了超龄的吴敏霞外,全套世锦赛的人马都拉到了深圳打大运会。

  一位体育专业记者在翻看了中国大运跳水队名单后,直接在微博上感慨:“其他国家的跳水选手,你们不用比了,直接在水里泡着吧……深圳很热的。”这虽是一句玩笑,但足以证明中国大运跳水队与对手的悬殊对比。

  事实也是如此,截止昨天,在已经进行的三项跳水比赛中,中国选手赢得非常轻松,甚至在出现严重失误的情况下,也没有对手能撼动他们的领先优势。而对手们也似乎从没“痴心妄想”能赢中国选手,昨天获得男子三米板银牌的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赛后对本报记者说:“非常高兴能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也非常高兴能拿银牌,我从没想过拿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