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卡波斯称伍兹是总统杯热门人选 但必须多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8日09:58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即便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经历了灾难性的惨败,然而或许仍有一个总统杯外卡名额等待着他。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在纽约哈里森举行的联合能源常青球员锦标赛(Constellation Energy Senior Players Championship)上告诉记者,他仍旧希望将两张队长外卡当中的一张留给伍兹。

  “依我看,他是近十年来最优秀的球手,我真的希望他出现在队伍里,”卡波斯说,“我觉得你不能把他看低,或许他没有其他20位没能获得外卡的球手表现那么好。”

  卡波斯表示他一直在给伍兹发短信,但是自老虎在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以来,他还没有和他说过话。卡波斯接着说,他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谈过,并被告知伍兹希望参加总统杯。

  卡波斯称伍兹获得总统杯外卡有一个条件,那就是看到他在赛程当中下一场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之间出现在赛场上。“我们会想出办法把这件事做好,”卡波斯说,“依我看他要想参加总统杯,必须多打一些比赛。他不能够只参加总统杯之前的一场比赛。”

  总统杯将于11月17-2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而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总统杯之前一周举行。《高尔夫文摘》援引卡波斯的话说:“从我看到的来说,他有望很快扭转局面,但就是没有打太多高尔夫。他可能理解并说,‘去他的。’我的意思是,他是我最热衷的人选,不过为了变得更优秀,他必须打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