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世纪小将赴美征战NCAA 李玮锋入选国足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0:05

  新世纪小将赴美征战NCAA 据ESPN的最新消息,东莞青年队大前锋孙鹤峰下赛季将征战NCAA,他将加入加州州大的弗雷斯诺分校。

  李玮锋入选国足大名单 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后,为新一期国足圈定了一份50人左右的大名单,此前落选的李玮锋、韩鹏以及海归邵佳一都榜上有名。

  田径世锦赛刘翔28日首秀 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赛程昨天公布,赛事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而“中国飞人”刘翔的首秀将于8月28日上演。

  斯内德继续留守国米 斯内德的转会肥皂戏终于告一段落,国米主席莫拉蒂日前表示荷兰前腰将留守梅阿查球场,“斯内德?他会留在俱乐部”。

  曝梅西秘密完婚 阿根廷媒体记者近日在微博上爆料,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在伊比萨岛度假时秘密结婚了,而媒体也拍到梅西左手无名指戴上戒指。不过,梅西本人和家人并没有作出明确回应。

  WTA赛李娜取温网后首胜 WTA西南财团赛昨天展开次轮争夺,“中国一姐”李娜以6:3/6:4战胜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取得温网后首场胜利,下轮可能遭遇小威。

  女排香港扫货减压 出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抵港后,昨天在这个购物天堂大扫货,单单一上午便花费超过20万元。队长魏秋月表示“血拼”可以减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