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王长庆两场比赛都进球 帕切科称休养疗法很奏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8日10:12

  3比1,北京国安队收获了久违的单场比赛三个进球。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自己给王长庆制定的休养策略很有效。后者本场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长庆传射定音

  本场比赛前,帕切科就强调:“如果主场拿不下成都队,将会是一场灾难。”但在比赛的前45分钟,面对倒数第一的保级球队,国安队并没有太大优势,倒是对手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看着上半时的场面,帕切科显然也有些着急,下半场开始后,此前还西服革履的老帕脱掉了外套。国安队也逐渐找回了状态,第52分钟,王长庆头球破门,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收获进球。5分钟后,徐亮的突破造成点球,虽然他未能命中,但周挺门前接王长庆的传球,补射破门。随后,成都队员的心态急躁起来,李洪洋因肘击乔尔被红牌罚下。虽然成都队随后凭借布兰登打入的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2,但徐亮在终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帕帅错过旧识

  走进新闻发布厅,帕切科有一些疲惫,他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从战术上来讲,对方执行得非常成功,不管是442还是451,他们的防守很好。上半时我们没有比对手出色多少,进了一个球后,局面才变得更加容易掌控。最后我们2比0领先,可以更冷静地把比赛踢好,但我们有些急躁,被对方打进一个球。”提到这两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王长庆,老帕透露:“长庆赛季初表现不错,后来状态下滑。我让他参加预备队比赛,但没有太大起色。我不知道他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所以决定给他放5天假,让他自己去调整。这是我认为对的策略,但从效果上来看,回到主力阵容后的长庆很出色。”

  在被问到与卡马乔是否进行交流的问题时,帕切科表示:“我确实之前不知道他来看比赛,不然我肯定会邀请他跟我聊一会儿。我们从球员时代就认识,关系非常好。非常诚实地讲,我一方面希望我全队的队员都可以进入国家队,但另一方面,从国家队回来后,队员的状态就会受到影响。马丁就是一个例子,他从洪都拉斯队回来后,状态就很低迷。据我对卡马乔的了解,他是个对工作非常严肃的人,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