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宁主场战平大连 以32分暂居中超积分榜第4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0:21

  门将张鹭扑出点球;中后卫金裕晋打进扳平一球! 8月17日晚,在令人关注的“辽连德比”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客场以1∶1战平大连实德队。值得一提的是,近5轮联赛辽足仅取得了3平2负的战绩。

  比赛仅开场10分钟,辽足便被判罚点球——金裕晋在本方禁区内拉倒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好在,门将张鹭扑出了马丁主罚的点球。这也是张鹭连续两场比赛扑出对手的点球。

  第62分钟,阿德里亚诺为实德队打破僵局;第89分钟,金裕晋门前劲射,帮助辽宁队扳平比分,这也是金裕晋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凭借门将张鹭及中后卫金裕晋的上佳表现,辽足昨晚成功复制了上轮的平局。

  此役过后,辽宁队以32分的成绩暂居中超积分榜第4位。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