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因受罚萌生去意 恒大表态称一定全力挽留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0:49

  就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6日对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开出罚单之后,这位巴西球星昨天认为处罚不公,但接受处罚。同时他向俱乐部提交了一封信,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将转会至其他国家俱乐部踢球。

  前天得知自己被足协停赛5场的消息后,穆里奇的心情非常不好,一直憋在房间里,连饭都没吃。昨天,他说:“我觉得足协对我的处罚并不公平,我并没有暴力伤害谁。当时我真的只是想去拉架。看过我比赛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喜欢和裁判及对手争执的球员。”不过,穆里奇表示,既然已经处罚了,不管是否公平,他都接受。

  在给俱乐部的信中,穆里奇提到,“这一年多里,俱乐部给了我很多的照顾,教练组给了我充分的信任和机会,还有那些热情的球迷,他们对我无比的支持。在所有爱我的人的帮助下,我和妻子很快就爱上了广州。”

  不过,穆里奇话锋一转,他认为,适应中国足球的风格更加艰难。“激烈的竞争扭曲了很多事情,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地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个别对手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恒大方面表示,穆里奇当初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4年合同,本赛季结束后,他才完成了两年合约,俱乐部根本不想放走他。

  也有说法认为,受罚只是穆里奇萌生去意的导火索,根本原因还是中超联赛这个平台限制了他的进一步发展,他想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