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即将进入白热化 中国男女组都将争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王沁
2011年08月18日10:52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沁)男子沙滩排球已于昨日决出四强,并将于今日决出金牌。中国女队则只剩下金洁琼和缪辰晨组成的一队,她们将继续争夺进入四强的机会。

  今日上午的男子组四强比赛中,乌克兰将对战俄罗斯,波兰对战挪威。而昨日夺冠热门的巴西负于挪威,美国不敌俄罗斯,都止步于八强。

  乌克兰组合谢尔盖·波波夫和瓦莱丽是2009年世界少年沙滩排球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其地位难以被撼动。这两名队员于2008年开始合作,对彼此的了解程度胜过了男子比赛的其他组合。

  而俄罗斯的队伍也参加过世界青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同样是赛前大家看好的夺金热门。另外,波兰队也可能成为今日黑马,球队的美国教练安娜·库里耶认为,波兰队很可能战胜更有实力的队伍。

  挪威队的安德斯和莫滕,两人的身高都是195cm,他们是否会凭借身高优势战胜强劲的波兰对手,则有待时间验证。

  而中国女队仅剩金洁琼和缪辰晨组成的一队,明日她们还将进行四强的角逐赛,并面对强大的俄罗斯对手。俄罗斯的阿纳斯塔西娅和叶卡捷琳娜是力争夺取金牌的队伍,她们在2010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取得第五名。

  同时还将进行一场巴西对美国的精彩比赛。巴西的阿加莎·贝德纳佐克是所有女子队员中经验最丰富的选手。她曾战胜巴西传奇选手桑德拉·皮雷,赢得了2005年巴西站最佳新手的荣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