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5天假期激活王长庆进攻模式 卡帅工体观战中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18日10:55

  又是王长庆!上一场1比0战胜南昌,王长庆进球,昨晚3比1击败成都,王长庆一传一射。“长庆闪亮”成为工体球迷喊得最响的口号。赛后,主帅帕切科主动披露:假期疗法帮他减压,5天时间王长庆“复活”。

  一传一射 长庆闪亮

  昨晚,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主场3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取得两连胜。

  第52分钟,王长庆头球建功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5分钟后徐亮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成足门将王毅神勇扑出,但王长庆及时助攻周挺补射破门。第67分钟,成足球员李洪洋因挥臂打伤大格领到红牌,被罚出场。

  10人作战的成足在第84分钟获得点球,替补出场的布兰登操刀破门。4分钟后,徐亮再次“亮剑”,任意球破门锁定3比1的胜局。国安继上一场1比0击败南昌之后,主场取得2连胜。成都谢菲联目前2胜7平11负,积13分继续垫底,澳大利亚籍主帅洛瑞的下课,牛洪利的上任没能为球队取得积分。此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国安在客场3比0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上一场1比0战胜南昌,就是王长庆为国安建功,本场比赛又一传一射,“长庆闪亮”成为国安球迷昨晚喊得最响的口号。

  国安取胜的同时,广州恒大4比1逆转战胜深圳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以48分继续领跑,国安落后9分位居第二。

  假期疗法 减压有效

  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他更是主动爆料:5天假期激活了王长庆。

  帕切科说,“你们可以回顾一下王长庆今年的表现,赛季之初表现很好,后来状态不佳,有段时间甚至在预备队的比赛中都很低迷,我和他交流过但没有太多起色。”之后,老帕爆料:“我给了他5天假期,告诉他无论去哪里都可以,这并不是处罚,只是让他好好休息。然后他回到队中,逐渐打上主力,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假期减压法”很是奏效,帕切科也是洋洋自得,“我们都是正常人,生活难免会遇到困难,当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就运用了自己的一些策略,可能其他教练也有其他办法,但我用了这个方法对减压很有效。”

  有人笑,就有人哭。成足新帅牛洪利承认,“国安队无论整体还是个人都比我们高出一筹,成都队员在处理球时欠缺经验。”成都目前积分垫底,对于保级前景,牛洪利也不抱太大希望,“俱乐部对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把今后的比赛打好,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把球队特点打出来,结果则顺其自然。” 信报记者 张九江

  卡马乔工体观战

  国安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看台上来了一位特殊观众,他就是刚刚上任成为男足主帅的卡马乔,这是西班牙人首次现场观看中超。

  卡马乔14日上任之后,一直与教练组开会讨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其中一个重点内容就是观战中超。昨天,卡马乔终于坐上了工体的看台,教练组其他成员则分别前往杭州、广州、西安观战。卡马乔表示,“这是我首次现场观看中超,虽然对中国球员还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中国有很好的球员,我将仔细观看他们的比赛,然后组建国家队征战20强赛。”有意思的是,在卡马乔驻足的短暂时刻,不少球迷认出了西班牙人,纷纷上前合影。

  卡马乔观战工体,老相识帕切科并不知情,“我不知道他来观战,否则我会请他聊聊。”也许是赢球之后,心情大好,帕切科幽默地说:“我希望国安队员都能进国家队,但又不希望卡马乔看上我的队员,因为国脚们都会很累。”

  对于卡马乔,帕切科表示支持,“他是一个对待工作非常认真的人,他会给中国足球带来积极的东西,我会积极配合他的工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