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学生女足临危不乱挺进四强 国脚毕妍大放异彩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0:58

  4比1,中国大学生女足踢出4场比赛中的最高比分。今天下午,本届大运会女足首场1/4决赛在宝安体育场鸣哨。在开场主力门将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凭借毕妍等3人的4粒进球,中国队最终淘汰俄罗斯队,挺进4强。

  比赛伊始,出色的控球使得中国队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第12分钟守门员王诗朦在出击救球时与对方前锋撞在一起,随即倒地不起,替补门将王飞临危受命。突发的变故没有打乱中国队的部署,第25分钟,后卫赵丽丽在角球开出后的混战中冷静施射命中,中国女足1比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攻势不减,第69分钟王珊珊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机会推射得手,帮助本队扩大优势。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上演进球大战,中国女足队长毕妍连中两元,俄队的科日尼科娃则利用角球扳回一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中国大学生队以4比1击败俄罗斯,时隔6年再进半决赛。

  尽管本场大胜,但王长权并不能完全高兴起来。采访时,王诗朦刚从医院回来,伤腿已装上夹板,她将缺席余下的比赛。19日,中国队将与南美劲旅巴西女足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